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活動] 期末聚會小卡及徵紙條活動分享

下午3:14

        台大教程學會希望不只是能幫忙學生解決修習教程過程中發生的問題,更希望能在一次次的活動中增進彼此的感情、加強不同領域背景的交流互動,至於教育學程小報不僅是想要分享一些教學消息和紀錄學成活動,也很期望有多一點同學的參與分享,有了多元的想法才會讓這個平台更熱鬧、發揮集體的力量。
        如果你們也有什麼想要跟國高中生說的話,或是到了期末有什麼想和學會、老師、其他同學說的話,也可以留言在這裡喔。

[想要跟國高中生說的話]

>>>豐富的熱情要好好用在燦爛的地方。

>>>一顆穩定的心猶如一座小小寂靜的湖泊,只有天光和雲影在此倒映,朝曦和晚霞總愛與它對話,那是一種寂靜的繽紛,即使帶著它走入人群,亦然。遂以為從此可以靜度此生;然而,自認為是事實的,竟只是自編的神話,而你們,就是打破神話的人。 (沈大可)

>>>我在你們的年紀時(呃好倚老賣老的開場白)對未來種種會感覺迷惘,然而現在我算是確定了一定程度的未來,迷惘卻沒有減少太多。恐怕迷惘、懷疑在人生的過程中會一直存在;選了科系、找了工作、結婚之後還是會有新的迷惘出現。所以注大家都可以恬適的擁抱它而生活喔。 (賴彥慈)




[期末聚會小卡]

感謝在德國相遇的朋友們
讓我忘卻了大三大四的不愉快
還有替代役的朋友與認真的學生們
讓我在忙碌中也完成了某些理想,
謝謝世委,祝你永遠幸福
謝謝柏宏,希望你有很棒的聖誕禮物喔!
---------------------------
感謝修外教概的同學們的批評與鼓勵,
在許多方面都幫助了我成長,
謝謝認真的組長荷婷,
謝謝東樺和宜臻在忙外文之夜之餘還花許多時間一起討論細節,
謝謝翊安在我第一次試教大失敗後鼓勵,
祝你們聖誕快樂
by 志強
---------------------------
相信自己
相信生命
相信現在
相信回憶
相信明天
相信愛!
2012.12.22
---------------------------
願新的一年
延續舊的溫暖+嶄新的奇蹟
每個人都是生命的魔法師!
2012.12.22
---------------------------
2012很快就來到尾聲,
雖然不免跌跌撞撞,
但也許對身邊的人事物都會更加珍惜吧:)
感謝每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是你們帶給我成長的機會和進步的助力,
希望我們都可以用更大的勇氣和毅力面對未來,
過得更幸福、更快樂!!
也祝福教程學會越來越好:)
2012.12.22
---------------------------
祝福
教育學程的同學們在未來新的一年裡都能有個全新的開始,
達成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理想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by孟寰 2012.12.22
--------------------------
臺大:
在臺大已經第七年了。
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大一新鮮人到現在碩二。
經歷了很多也看到了各種的不同。
感謝臺大給我的一切。
未來我也該做些事回饋社會。
by郁唐 2012.12.22
--------------------------
Dear 學會17th :)
謝謝你們的努力!!
一起經歷了這些大大、小小的活動,
夏天的尾巴一直到了冬天的現在都有你們的協助和幫忙,
相信明年的我們可以一起度過更好的四季,
一起走過都有彼此在身邊,ya!!
by 呵呵
--------------------------
感謝上大學以來幫助過我的朋友、師長,
還有父母親。
希望明年若有機會出國唸書,能一路順心、平安。
by文臨 2012.12.22
--------------------------
謝謝大家使我的2012年充滿“故事”
難忘的、溫暖的,填飽靈魂~
by小魚蛋:)
--------------------------
謝謝所有我愛的、愛我的、可愛的、可念的家人、朋友、師長:)
我何其有幸......
by張小魚
--------------------------
謝謝本屆教程所有幹部如此用心、努力!
你們超棒:D辛苦了:)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噢
生上大二、參加宿營、接觸了很多新事物、新的朋友,
雖然也有沮喪難過的時候,
但身邊有一些好朋友,還有家人和球隊的支持,
總歸來說是很棒的一年呢!
聖誕快樂:)
2012.12.22
明年要更好喔!
--------------------------
2012年就要結束了!
今年依然也發生許多事情,
讓自己更加成長,
也更了解和享受屬於人生的價值所在。
明年要再接再厲!加油喔~
--------------------------
大三了,在臺大遇到很多很棒的老師,不管是在系上還是在師培中心。
這一路上真的很感謝所有老師,
祝你們聖誕節、新年還有天天都快樂!
--------------------------
我是教程的新生,(雖然是大二:))
以前很抗拒“老師”這個行業,
但經過這學期的洗禮,
感覺“老師”這個名詞,
在我心中有了轉變,
「付出」這件事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謝一路以來一直包容我任性的爸媽。
BY 匿名
--------------------------
感謝今年課業上的好組員,
一起完成了好多崩潰的報告:)
感謝球場上的好partner,
我們打了很多好球,
完成了籃球夢:D
未來繼續加油努力~
Love U all !!
--------------------------
感謝這一年來所有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
在今年這個時間點,
心中充滿了溫暖的感覺。
希望未來可以過得更美好更充實。
Merry Xmas
--------------------------
For everyone~
All Pass This Year!!!
by Orange~
--------------------------
To~教程綜合科
希望明年午聚的人會更多,
大家能更緊密!!!
我們的進步空間還很多
聖誕快樂!!!Fighting~
--------------------------
Dear教育學程:)
謝謝妳給我機緣,認識好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讓我在未來有機會去做有意義的教育工作。
又走過了一年,願明年的自己懷抱不滅的熱情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
--------------------------
歲末感恩party超棒!!
2012.12.22
--------------------------
感謝12/21沒有世界末日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達到目標、完成夢想
Happy New Year!
--------------------------
謝謝學會的幹部,因為有你們才使我擁有這麼美好的一個學期,
也從中學了很多很多,或許我不是一個很棒的領導人,
但生命卻因為妳們而更完美:)
by創譯
--------------------------
2012年是個充滿驚喜的一年。
2012年,我和一群很棒的朋友一起完成了很多事情!
願我們能在2013年實現更多夢想!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by亞茜

Written by

We are Creative Blogger Theme Wavers which provides user friendly, effective and easy to use themes. Each support has free and providing HD support screen casting.

0 意見 :

張貼留言

感謝您願意和我們交流意見~

 

© 2013 NTUEDUSA . All rights resevered. 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