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學會活動] 教程會「烤」

晚上9:00

/ 葉憲明


今年雙十節又是教程學會一年一度的會烤,這天天氣意外的好,採買的人馬和負責場地的學會夥伴宇威,下午三點就在華中橋下集合開始準備了。




















採買四人組先到賣場採購材料。
而食物部分,當然是少不了肉啦,雞肉、豬肉、牛肉,還有拿來當獎品的肉,另外還有金針菇、茭白筍、丸子、米血、甜不辣等烤肉常見的食材後,採買組三台機車花了一番力氣才把所有的東西載回華中橋下,今年食材可是非常豐富喔。

 

與會成員到齊後,就開始了暖場活動:生火比賽。

大家為了快速把火生起來烤肉,賣力地搧風。

也有人像這位大姊一樣,拿著跟路人借來的噴燈火力全開。

最後,每一組都順利地生好了火,開始享用美味的烤肉大餐。
但是,今晚的活動當然不是只有吃烤肉那麼簡單,大家為了爭奪神秘食材,難免來場龍爭虎鬥,於是我們就展開了一場吃布丁比賽。

每組派出一人比賽,先把吃完的就獲勝。但參賽者要先抽出自己使用的工具,每人吃布丁的工具都不一樣,有叉子、吸管、筷子、竹籤和土司,是不是很另類呢?

如果你抽到吐司,你會怎麼吃呢?

這是大家最熟悉的餐具:筷子。但是,你能用筷子順利吃布丁嗎?

第一輪吃布丁比賽結束後,第二輪比賽也將展開。
這是場剝柚子比賽,每組派出四個人,撥下一片柚子皮後就交棒給下一位,最快剝好的即可獲得勝利。

看看大家蓄勢待發的樣子,誰也不想讓給誰。

高舉勝利的雙手,這是誰呢?

活動進行到最後,大家都填飽了肚子,收拾場地前先開心拍張大合照吧。

今晚大家玩得開心吃得愉快嗎?有沒有多認識一些新朋友呢?12月學會將舉行卡拉OK大賽的活動,大家到時也一定要來參加喔。

Written by

We are Creative Blogger Theme Wavers which provides user friendly, effective and easy to use themes. Each support has free and providing HD support screen casting.

0 意見 :

張貼留言

感謝您願意和我們交流意見~

 

© 2013 NTUEDUSA . All rights resevered. 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