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活動] 第5屆史懷哲教育服務計畫開跑!!! part1 時程與成員介紹

晚上7:46

[第5史懷哲教育服務計畫  重要時程表]

2/28       招募成員截止日期
3/9         Workshop:教案寫作與板書教學
4/23       完成所有教案
56月  修改教案   
7月初     大試教、場勘、行前說明會

[幹部介紹]

總召:外文四 莊亞茜


  總召在籌備期間需要一邊向教育部提出計畫申請,一邊開始著手於營隊的運作;營期間協助各教學活動,讓活動能進行得更順暢。如果對營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同學提出。


教學副召:數學四 王俊霖


  教學副召在籌備期間會監督大家的教案撰寫進度,並且幫大家排好暑假的課表;營期間,教學副召負責統整每位授課老師當天的教學日誌,只要有任何與課務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向教學副召反映。


財務副召:數學四 鍾文藍


  財務副召在籌備期間會幫忙撰寫計畫申請的預算表,並規畫好經費的使用方式,於行前說明會時,告知大家相關的使用規定;上營後,財務副召會統一管理需要報帳的發票;下營後,財務副召會將同學們該得的補助確實轉發給大家。


文書長:日文四 巫佳蓮




  文書長最主要工作是編輯『三芝小報』。三芝小報是一份記錄大家三個禮拜教學點滴的刊物,營隊結束後,相信三芝小報將會成為這趟教學之旅最棒的紀念品。

活動長:社會三 朱家萱




  活動長主要負責三個活動:始業式、結業式、成果發表會。這些活動都是採跨班級方式進行,屆時需要所有大家的配合,讓三個禮拜的活動能夠順利完成。


生活長:數學四 黃智昇



  生活長是大家的衣食父母,在三芝教書的三個禮拜,生活長會幫大家處理住宿、伙食的部分,如果有特殊飲食的人請提早告訴生活長喔!


資訊長:生技四 白璿嘉



  上課時間,除了老師在台上講課外,教室後面會有助教負責錄影,讓授課老師在課後能夠觀看自己上課的情況。而這些影片資料的處理,將會由資訊長負責統整,大家如果需要的話都可以跟資訊長索取。
-------------------------------------------
        各科負責人在籌備期間會密切與大家接觸,除了傳達召部的資訊之外,在籌備期間會跟大家一起討論教案的內容跟方向。不管在籌備期間或營期間,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各科負責人詢問喔!
國文科負責人:中文二 李怡慧
英文科負責人:外文四 廖翊安
社會科負責人:地理四 吳智穎
自然科負責人:天文所碩二 潘彥宇
數學科負責人:數學五 葉憲明
下午社團課程負責人:政治五 施創譯

Written by

We are Creative Blogger Theme Wavers which provides user friendly, effective and easy to use themes. Each support has free and providing HD support screen casting.

0 意見 :

張貼留言

感謝您願意和我們交流意見~

 

© 2013 NTUEDUSA . All rights resevered. 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