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電影] 寶米恰恰

凌晨1:23


        每個人一生中,想必都曾展開過幾段追尋自我獨特性的旅程,尤其處於既嚮往成熟卻又脫離不了青澀的青少年時期,總是不停地與外在環境衝撞、與內心世界糾纏,渴望能突顯出自己的不同,並且能因為這樣的獨特性找到相似的同好。
        張寶妮和張米妮是雙胞胎,不僅長得像,而且默契絕佳,為了區別兩個人,旁人給了他們很多比較級的描述,在探索獨特性的道路上,先天輸了別人一截,卻多了很多閒雜人等的幫助。
        寶妮和米妮當然知道彼此是不同的,但他們不喜歡旁人的這種比較,因為他們的獨特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累積的各種選擇,他們當然會希望自己為了各種選擇付出的努力能被肯定。
        青少年除了追尋自我,對愛情的懵懂和青澀也是一大課題。寶妮和米妮各自發生了一段不同類型的愛情,又因為是雙胞胎,而使得情感發展更為錯綜複雜,同時,他們也發現,就算感情再好、默契再佳,面對私密的感情問題,他們都希望能留一點空間給自己,有時候不坦白反而是愛的表現,展現對彼此最大的尊重與包容。
        這部電影詼諧幽默的道出青少年的小煩惱,有不少片段令人捧腹大笑,在大笑之餘則不禁回味起自己的青春歲月,重拾對於青少年的敏感度,另外,也可以從片中檢視不同社會環境背景對學生求學的影響。

Written by

We are Creative Blogger Theme Wavers which provides user friendly, effective and easy to use themes. Each support has free and providing HD support screen casting.

0 意見 :

張貼留言

感謝您願意和我們交流意見~

 

© 2013 NTUEDUSA . All rights resevered. 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