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書籍] 第56號教室的奇蹟

凌晨1:21

美國義務教育的目的就是培養出能自己獨立生活的人,他們認為教育和labor work密切相關,教育成果的好壞就在於能否謀生,這和東方將教育和成就相連不同,東方這樣的觀點下,教育下最重要的不是謀生能力、終身學習的能力,而是考試考得好。 
在傑夫老師教導下,小學生們從旅行、戲劇、實驗、金錢紀錄等等各種不同活動中,學習如何獨立生活,也就是能自己處理金錢、人際關係、寂寞、難相處的人、失落感,他們為了這樣的目標設想了很多教學方式,但是他們也承認這樣的教學方式並非萬靈丹,而且也會面臨大環境的限制。然而,傑夫仍然堅信自己的原則,要將教室營造成一個互相信任的地方,他勉勵自己要以身作則,成為好榜樣、贏得學生信任,也因為信任,學生敢發表自己的意見,並從中培養出自信。 


Written by

We are Creative Blogger Theme Wavers which provides user friendly, effective and easy to use themes. Each support has free and providing HD support screen casting.

0 意見 :

張貼留言

感謝您願意和我們交流意見~

 

© 2013 NTUEDUSA . All rights resevered. 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