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活動組

活動長 陳冠余

系級:電信所碩四                                     

教學科目:數學
聯絡方式:r01942121@ntu.edu.tw

職務內容:

籌辦各項教育學程非學術性之活動,提供學習經驗的交流平台,並增進教程同學間的感情。包括:會烤、會卡、主任有約、實習分享會、會趴、教育週等。

職務期許:

在新聞所修課只有短短的兩、三年,每個人就像是過客,還來不及認識彼此,畢業後就要各自紛飛。希望能藉由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大家認識未來在教育之路上的夥伴。同時,滿足那些除了想上台教課以外,還想在台上揮灑青春的同學。最後,希望在這一年裡,每個夥伴都能在教程的活動中,留下難忘的回憶= )。

曾經參與的活動或工作:

97-2 台政大附友會迎新宿營活動部
98   台大附友會秘書部
98-2 第一屆台大附中之夜場務組
99-1 第十八屆台大盃橋藝錦標賽公關長
103  第一屆深坑史懷哲營數學科負責人


活動 陳胤竹

系級:醫技四         
教學科目:化學
聯絡方式:b01404022@ntu.edu.tw

職務內容:
協助活動長籌辦各種非學術性質的活動,聯繫學會成員之間的感情,例如會烤、會卡、畢業謝師週。

職務期許:

希望能藉由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幫忙在活動上面出一些點子,並分攤活動長的工作。經過去年一年的活動經驗累積,對教程活動運作模式和曾經面對的問題有初步經驗,希望能發揮經驗提供活動部有用的意見也希望能藉由辦活動讓大家更融入教程的大家庭。

曾經參與的活動或工作:
201519屆教程學會活動部
2015第一屆深坑營自然科
2015第六屆海峽兩岸醫學生交流活動活動部
2014(102學年度下學期)臺灣大學醫學院學生會學術部
2014北京航天航空大學交流夏令營
臺灣大學醫學院棒球隊隊員
參加2015台大生醫電資營
2014第六屆三芝營體育科負責人&導師
2014醫技之夜總召 (兼編劇、演員、主唱、主持人)


活動 郭子昂

系級:外文四 教學科目:數學 聯絡方式:b01102081@ntu.edu.tw 職務內容: 幫忙分擔活動長的龐大工作量XDDD 職務期許: 在教程裡面,有些師資生是將教程當成可有可無存在的,有些是還在猶豫是否要修完的,也有些是只想當老師的。這裡頭沒有是非對錯。只是,如果教程的活動能讓這些人都有機會交流,讓大家更清楚各自想要的,那一定是件好事吧!!! 曾經參與的活動或工作: 101學年度外文之夜 101學年度外文機械宿營器材組 102學年度外文之夜 102學年度外文營課程組 102學年度外文土木宿營器材長 103學年度數學營課務組


活動 周俐安


系級:外文四                                            
教學科目:英文
聯絡方式:b01102062@ntu.edu.tw

職務內容:
協助籌辦各項教育學程非學術性之活動,提供學習經驗的交流平台,並增進教程同學間的感情。包括:會烤、會卡、主任有約、實習分享會、會趴、教育週等。

職務期許: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們辦的活動,在教程裡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開心的上課和走上日後的教師之路~

曾經參與的活動或工作:
第七屆史懷哲營英文科召集人

0 意見 :

張貼留言

感謝您願意和我們交流意見~

 

© 2013 NTUEDUSA . All rights resevered. 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