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作品分享] 邏輯、數位邏輯__黃佑仁

下午4:38

來看看網路資源與工具融入教學的優秀教案作品!


邏輯是一種推理過程,學習邏輯能夠幫助思考更有條理。而現實世界的數位系統的運作即是許多的邏輯運算。我希望能透過教學使學生對生活中所接觸到的人、事、物有初步邏輯的了解。

The Logc Lab是比利時工程師所開發的線上視覺化數位邏輯軟體。可利用簡單拖曳的方式,組合出許多的數位邏輯電路。用「所見即所得」之方式,能讓學生更容易了解邏輯電路之運作。拼湊、設計視覺化可運作之電路,也可帶來成就感,加強學習之效能。

教案及投影片請到以下網址下載觀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gDkGyaxYp6MVJ4MVo0Mmh6WVE/edit?usp=sharing

Written by

We are Creative Blogger Theme Wavers which provides user friendly, effective and easy to use themes. Each support has free and providing HD support screen casting.

1 意見 :

  1. 對這個教案的報告印象深刻,很棒!

    回覆刪除

感謝您願意和我們交流意見~

 

© 2013 NTUEDUSA . All rights resevered. Designed by Templateism